渭南市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报告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6月29日,渭南市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报告会,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和行动自觉。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渭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党耀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5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3个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10名最美民政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党耀升以“淬炼党性涵修养、洗涤灵魂固初心 ”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他说党员干部要作新时代的孺子牛,就要筑牢信仰之魂,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要践行为民宗旨,做到用真心服务群众;要挑起千钧之担,工作上勇于担当;要永葆干净之身,以自律激扬正气。

会议要求,要狠抓政治建设不放松,始终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为民爱民的深厚情怀,传承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身边典型,汲取奋进力量,让“争着干”“比着干”在渭南民政系统蔚然成风;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全市“十项重点工作”“亮点项目”“暖心民政”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落实好,努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更多民政力量。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