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19:37:24

6月28日,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会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表彰先进典型等形式,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史为鉴、向榜样看齐,为社会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高小平在主题党课中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在各个时期的主导思想,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成工作成绩,在学习中以先辈先烈为镜,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精疗所康复大楼建设、信息化建设、老年公寓大楼维修改造、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记者:李白冰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