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民政局慰问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8 18:11:2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6月28日,渭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党耀升一行来到离退休老党员李章义家中,为他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李章义老人今年90岁,已经有68年的党龄,在老人家中,党耀升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生活照料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为老党员解难题、办实事。随后还为老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党的事业默默付出以及在民政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

据了解,此次慰问老党员活动是渭南市民政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从6月28日至7月1日,市民政局将对79名本系统离退休党员进行慰问,对26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过开展聆听老党员讲党课、渭南民政史等系列活动,号召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使命,涵养为民情怀。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