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社会福利院荣获2020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1-06-28 13:57:08

近日,全国妇联表彰了一批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渭南市社会福利院“金榜题名”——荣获2020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渭南市民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和渭南市妇联的精心指导下,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女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上为党和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的工作宗旨,各项工作有了长足的发展,先后被省市两级妇联授予“三八红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目前,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现有干部职工148名,其中女职工102名。作为一支以女性为主体的团队,近年来,市社会福利院始终致力打造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模式,用爱心和汗水谱写一曲曲“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巾帼奉献之歌,让特困供养人员和托养老人的“家”更温暖。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张莉在采访中说:“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紧紧围绕为特困供养人员和托养老人做好服务为目标,继续深入开展‘两个创建’活动,创新求实、追赶超越,为社会福利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刘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