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端午 情系老人”关爱活动走进渭南经开区刘氏老年公寓

2021-06-08 17:07:5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6月8日,渭南市妇联、渭南市民政局携手部分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医院以及志愿者走进渭南经开区刘氏老年公寓开展“情暖端午 情系老人”关爱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把香包、绿豆糕、牛肉等爱心慰问品送到老人手里,让他们现场品尝。在义诊环节中,医护人员还为老人们测量了血压、血糖等,医护人员现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饮食情况等,并叮嘱他们健康饮食,适度锻炼,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整个活动,志愿者们和老人相处的不亦乐乎,一份份带着浓浓情意的节日慰问品让老人们倍感温暖和关爱。

渭南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杨梅在采访中说:“ 今天这个活动也是为了践行暖心民政‘2+7+N’这个专项行动,今天我们链接到了爱心企业以及爱心医院,专业的医护人员来到刘氏老年公寓开展端午节的关爱老人活动,这个也是我们社会工作加慈善公益组织加志愿服务的一个有效的融合。”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