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环境科研中心组织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5 16:25:06

5月25日,市环境科学研究中心组织第六次集体学习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市环科中心副主任马雷云主持,市环科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5月18日在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主持召开的座谈会精神、光明网刊载的《青年要勇担生态环境保护重任》、人民论坛刊发的《让人文之光照亮未来》等内容。安排部署了进一步完善“一断一策”水体达标方案报告、加快实施“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开展红色经典诵读等工作。

会议指出,人文精神不但可以启迪思想、陶冶情操、温润心灵,而且通过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可以带来认知社会的新视野和新境界。市环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以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筑牢生态环境保护的精神高地,更好地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科技支撑。坚持系统观念和问题导向,统筹水资源、水环境和水生态,对九个水质国考断面达标方案再补充、再修改、再完善,提升管控措施可行性,确保水质不断改善,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营养、强筋健骨,激发爱国热情,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感知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市环科中心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严格纪律,坚定思想,担当使命,努力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渭南。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