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民政局系统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0 15:43:08

5月10日,渭南市民政局系统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组织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渭南市民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挥职能,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战疫情、兜底线、保稳定、促发展,做了大量强基础、管根本、利长远的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形成党建引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永恒课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建工作的政治方向。要抓好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打造层层推进抓落实,环环相扣出成效的责任体系。要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这个根本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自觉持久地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读原著、学原文上做示范,在学懂弄通上下苦功。要抓好干部人才培养这个关键环节,实施干部“双育”(党性教育、能力培育)提升计划。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这个固本之基,确保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好正面宣传为主这个舆论导向,进一步讲好渭南民政故事,传播渭南民政好声音。要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这个纪法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渭南市民政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高度自觉,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全面从严治党的始终,着力提升党建引领的作用和整体水平,不断促进渭南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以民政人的新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郑洋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