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百年华诞颂党恩”母亲节关爱老人公益慈善活动走进渭南市景华医养院

发布时间:2021-05-10 10:24:39

5月9日,渭南市民政局、红十字会,临渭区慈善协会等携手爱心企业走进景华医养院,开展“百年诞颂党恩”母亲节关爱老年人、残疾人公益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递真爱、传真情。

此次活动由渭南市景华医养院、小白兔口腔医院主办,渭南市民政局、卫健委老龄办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100余人参加。渭南市红十字会、临渭区慈善协会以及爱心企业为景华医养院捐赠慰问金以及物资共计6.2万余元。活动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为他们赠送了红围巾,送上了关爱和温暖。

据了解,渭南市景华医养院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是一家非盈利性的医养院,现有床位205张,开设内科、中医康复科、重症医学科、检验科等。目前,入住老人138人,全部以失能和半失能老人为主,其中还有一部分为重症监护老人。

编辑:刘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