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春日暖阳建党恩 慈善捐赠助景华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一个人生命的源泉,5月9日,渭南市民政局、渭南市红十字会、临渭区慈善协会携手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走进渭南市景华医养院为全体老党员及老年人进行慈善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渭南市红十字会向景华医养院捐赠了价值4500元的物资;临渭区慈善协会捐赠了2万元慰问金及价值1.5万元的米、面、油;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为景华医养院捐赠了米、面、油、被子、口罩等生活物资价值2万余元,并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同时,小白兔口腔医院的医生还为老人们进行口腔义诊,针对口腔有问题的老人们,他们还会将老人们邀请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治疗,并对65岁以上无牙的老年朋友免费修复活动牙。

据了解,自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慈善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小白兔口腔医院秉承“让更多的普通百姓都能享受到国际水准的牙科服务”,为社会不同需要口腔关怀的群众,实施爱牙救助行动,成立服务队至今累积进行口腔义诊活动、口腔科普活动300余场,慈善救助16000余人次,投入救助金额约18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解决看牙难,看牙贵等问题,努力实现让更多普通百姓也能享受到国际水准的牙科服务的梦想。

同时,为了更好的改善全区市民的健康生活水平,打造“老年幸福生活示范区”,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还为65岁以上老年朋友及残疾朋友修复活动牙进行800元的减免,让大家口腔问题得到真正的救治。

编辑:徐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