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渭南市委综合支部携手书画家走进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献爱心

2021-04-30 16:19:2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托养老人的文化生活,4月30日,民盟渭南市委综合支部携手陕西省君旅书画家协会渭南工委会走进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书画献爱、艺心敬老”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各尽所长、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让老年朋友们赞不绝口、书画家与老年朋友互动交流、对虚心求教的老人悉心指导,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笔墨传真情、书画献爱心的欢乐气氛!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共创作书法百余幅,作品全部捐赠给渭南市福利院。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人的院内文化生活,满足了老人日益多元化的养老需求,营造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让托养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幸福感和归属感。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托养老人陶德芳在采访中说:“咱们这书画展览,现场给我写了一个福字,我非常开心,像得了宝贝似的,我要好好保管。”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托养老人师俊芳在采访中说:“对我们老年人心理也是很好的启发,使我们活跃起来,享受到春天的美丽,十分感谢他们给我们送来温暖的书画艺展,非常感谢他们。”

编辑:刘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