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儿渭海娟筑家添福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主题党日献爱心

来源:2021-04-29 20:27:18

4月29日,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孤儿渭海娟筑家添福”爱心捐赠主题党日活动,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福彩中心、救助管理站和爱心企业以及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为即将进入新婚殿堂的渭海娟送祝福、献爱心,本次捐款共计1.2万余元。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护理员翁诗茹在采访中说:“渭海娟在工作中是个十分热情的人,在生活中她就跟我的亲妹妹一样。我们大家,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特别喜欢她。她即将嫁为人妻,我们希望她以后幸福地生活,和和美美。”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护理员渭海娟在采访中说:“感谢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和儿童福利院的爸爸妈妈们这一路对我的关爱和帮助。现在我即将组件一个新的家庭,不管我走到哪里,这里永远都是我的家。”

渭海娟,出生于1998年2月,不仅是渭南市儿童福利院的一名护理员,更是在儿童福利院生活长大的一名孤儿,今年5月4日将在蒲城县桥陵镇方家村举行婚礼。

渭海娟自2004年11月由市社会福利院转入儿童福利院以来,在“爸爸妈妈”的精心照顾下,她刻苦努力、自强不息,于2015年9月在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技术学校学习,2018年6月顺利毕业,2019年4月渭海娟成为渭南市儿童福利院的一名护理员,主要从事婴幼儿的护理工作。工作期间渭海娟不怕苦和累,用爱心服务幼儿,在疫情期间,带头封闭78天,无微不至的照料着孩子们,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多次荣获渭南市儿童福利院 “最美妈妈”“好妈妈”荣誉称号。

记者:李白冰 

通讯员:杨婷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