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民政局举行救助管理工作特邀监督员座谈会暨颁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1 17:22:32

为了进一步提升救助管理工作服务质量,推进队伍作风建设,强化社会监督,4月21日,渭南市民政局举行救助管理工作特邀监督员座谈会暨颁证仪式,向11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

本次聘请的救助管理工作特邀监督员,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社会爱心人士、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相关单位组成。特邀监督员将对渭南市救助管理站日常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同时反映、传递群众的意见建议,帮助救助管理机构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维护流浪乞讨人员合法权益。

特邀监督员将进一步了解救助管理工作,及时反馈民情民意,同时对救助管理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救助管理工作公开透明度、社会公信力、群众满意度等。渭南市救助管理站将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特邀监督员的监督,主动邀请监督员参与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和“夏季送清凉”“寒冬送温暖”等专项救助活动,推动渭南市救助管理服务水平升级晋档。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