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殡葬管理所荣获渭南市2020年度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市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20 10:58:47

近日,中共渭南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颁发了2020年度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渭南市殡葬管理所荣获“市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多年来,在渭南市委文明办、临渭区文明办的正确指导下,渭南市殡葬管理所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殡葬行业科学发展的总体目标,坚持与时俱进,锐意创新的工作思路,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强化精细管理,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夯实“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努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规范文明的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努力在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殡葬改革推进工作,加快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追赶超越、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新渭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白艳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