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女儿”领证圆梦爱情

2021-03-18 20:15:1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18日,在别人眼里是个普通的日子,但对于渭海娟来说却是人生中最幸福的美好时刻。当天在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渭海娟与男朋友方晓辉领取了结婚证,圆了他们心中最美的梦想!

在临渭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渭海娟与方晓辉终于领取了向往已久的红本——结婚证。结婚对于一对新人来说,是甜蜜的喜事,更是新生活的开端。对于这对特殊的新人来说,今天更是他们期盼已久的日子。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渭海娟在采访中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结婚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成为一个合格的妻子,孝敬父母,勤俭持家。”

方晓辉在采访中说:“今天我们领证了,心情特别激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要好好爱她,好好宠着她,做一个合格的丈夫。”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护理部主任安静在采访中说:“真的是非常的激动,非常的开心,我们院里她所有的“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姐姐们都给她送上新婚的祝福,希望他俩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恩恩爱爱,白头偕老,永永远远的能够幸福下去。”

渭海娟是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从小长大的孤残儿童,她性格活泼开朗、富有爱心,和院里的“爸爸妈妈”、弟弟妹妹有着特殊的感情,2018年在儿童福利院婴儿室工作至今,她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克服自身行动不便等困难,照顾院里的弟弟妹妹,深得大家的喜爱,连年被评为优秀护理员。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