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蒲城县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0 17:42:07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励广大民、辅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1月10日,渭南市蒲城县公安局隆重举行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新警,他们警容严整、精神抖擞。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三位升旗手高擎警旗正步入场,现场全体民警向警旗行注目礼。警旗在全体民警的注视下缓缓升起,迎风飘扬,他们庄严地向警旗敬礼。随后,蒲城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做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展现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信心和优秀品格。

随后,蒲城县公安局领导班子还慰问了110服务台全体民、辅警,并要求他们在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从警信念”先进事迹分享会上,获得渭南市公安局第三届“双十佳”的民警、蒲城县公安局第二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十佳民警及特别贡献奖的民警分享了自己从警以来的先进事迹,让在场的新警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铸就警魂为根本,以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忠诚教育为重点,做敢担当、勇作为的人民好警察。

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李渊强在采访中说:“作为一名2019年的新警,我觉得倍感光荣,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定会遇到挫折与困难,我们既然选择了远方,那便只顾风雨兼程。”

蒲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王钢在采访中说:“作为一名刑警,我将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全力以赴为平安蒲城、法治蒲城、和谐蒲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的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蒲城县公安局通过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始终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整装待发踏上2021年全新征程,全体民警将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