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献爱心 助力孤残儿童健康成长

2020-12-25 09:22:2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2月24日,陕西旭峥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来到渭南市儿童福利院捐赠新鲜苹果,把贴心的关怀送给生活在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为市儿童福利院刚放学的小学生发放了苹果,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爱心企业代表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和衣食住行学等情况。陕西旭峥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告诉记者,希望能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办公室主任宋悦遥在采访中说:“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对我们孩子的这种热心和爱心,像春天的温暖阳光一样,让我们的孩子更加健康成长,今后对融入社会也更加顺利。”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现有孤儿194名,其中50余名孤残儿童正在接受大中小学教育,60余名残障儿童接受特殊教育,90余名残疾孤儿正在接受专业系统康复训练。截至今年累计近10名孤儿结婚成家、融入社会。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通讯员:宋悦遥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