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民政厅宣讲团来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2月22日,陕西省民政厅宣讲团成员、二级巡视员王永泉一行来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渭南市民政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民政局班子成员、部分镇(办)民政干部参会。

宣讲会主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及中省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等,同时就开启新征程、践行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民政工作改革创新,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基本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民政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要运用门户网站、政务微博、微信等媒体,开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专栏,深入解读全会提出的民政理论观点,充分展示全市民政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规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