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爱心企业冬日送关爱 情暖孤儿心

发布时间:2020-12-22 17:20:12

12月22日,渭南萃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渭南优居科技有限公司30余人来到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来了保暖衣、保温杯、牛奶等爱心物资,共计价值3700余元。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当天爱心企业代表没有进入市儿童福利院生活区与孩子们接触,这次通过献爱心的方式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爱与祝福。

渭南萃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务干部冯俊杰在采访中说:“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关爱,感受到我们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希望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长大以后能够融入社会,给社会做贡献。”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现有孤儿194名,设计床位230张。近年来,先后开展了“灯塔育童”“明天计划”项目以及残障儿童康复训练项目等,为70余名残障儿童提供专业系统的康复训练,使每年20多名残疾儿童在定点医院进行救治,并通过多种渠道,让离院儿童得到了妥善安置。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通讯员:宋悦遥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