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陕西省晋江商会献爱心 助力“折翼天使”健康成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12-04 15:11:43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责任,为孤残儿童送去暖冬关爱,12月4日,陕西省晋江商会来到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来了婴儿摇椅、玩具、加湿器、洗衣机、电烤箱等爱心物资,共计价值2万余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温暖的同时,希望他们奋发图强、茁壮成长。

陕西省晋江商会赵先生在采访中说:“天冷了,我代表晋江商会的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来了冬日的过冬用品,希望孩子们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更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接过爱心接力棒,让爱延续下去。”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现有在院孤儿194名,其中50余名孤残儿童正在接受大中小学教育,60余名残障儿童接受特殊教育,90余名残疾孤儿正在接受专业系统康复训练。截至今年累计近10名孤儿结婚成家、融入社会。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通讯员:宋悦遥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