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心关照 “家属”送锦旗谢学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12-04 15:08:27

12月3日,渭南市杜桥中学收到了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送来的锦旗。锦旗上面写的“关爱桃李学子 情系孤残儿童”,这二十个字饱含了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对学校的深深谢意。

渭思凝从2009年9月被送入渭南市儿童福利院生活,一直以来听话懂事的他今年9月考入渭南市杜桥中学,在班里由于他学习刻苦、认真,多次受到班主任的表扬和帮助。

渭南市杜桥中学教师 康苗苗在采访中说:“这个学生他的特点就是非常的认真,然后作业各方面也能够及时地完成,而且在教室里面能够热心地去帮助其他同学,对于这个孩子我也非常的喜欢,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在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都会给予他更多的一些关注和关照。”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学生中心教师简卫利在采访中说:“我一直以来就在关注他班级群,然后从班级群里面平时可以看到老师对他特别的关心和照顾。再一个就是我平时跟班主任沟通的时候,老师就反映这个娃就是学习特别的踏实、认真,不管在精神还是学习上,她都会给孩子特殊的关心照顾和关爱。在这特别的感谢学校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和照顾。”

“虽非亲骨肉,依然父母心。”对于渭南市儿童福利院的渭思凝来说,班里的老师就是他的另一位“妈妈”,我们希望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下,会有更多像渭思凝这样的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有爱相随左右。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通讯员:宋悦遥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