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民政局对市级社会组织开展财务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规范社会组织财务管理,提升人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12月4日,渭南市级社会组织召开财务管理专题培训会,来自渭南82家市级社会组织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陕西省华益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高级财务顾问史锦、渭南金信达财务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杨茜萍先后围绕社会组织内部治理与财务管理等内容为大家授课,并结合社会组织年检、年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各级社会组织要全面了解财务、税收等有关政策法规,熟练掌握财务管理的新方式、新方法,对各自财务管理工作进行重新审视,查找问题,按照有关制度、规则、程序等逐项进行规范,认真做好账务整理及纳税申报,提升规范化水平,为下一步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项目承接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渭南市营养协会会长辛杰在采访中说:“通过咱们今天的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的培训,让我们作为一个社团的法人来说,更加清楚我们成立之初的初衷,以及如何通过健全和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为我们的业务活动开展保驾护航。让我们在成立这个社会组织的初心不会去偏移,能够更加规范的去用好每一份的公益活动的资金,让我们的业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受益,完成我们社会组织的使命和责任。”

编辑:刘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