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县民政局党委、社会组织党工委 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12-03 18:19: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民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12月3日,潼关县民政局党委、社会组织党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会议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宣讲为潼关县民政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全会精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动力,奋力谱写潼关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潼关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建互联网等对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凝聚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民政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围绕脱贫攻坚、社会救助、养老、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履行潼关民政人“为民服务、为民解困”的工作宗旨。


编辑:郭杨

审核:李白冰

通讯员:王同 任晓娟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