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渭南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助力孤残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11-24 16:19:45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责任,为孤残儿童送去暖冬关爱,11月24日,小飞象母婴用品携手佳贝艾特羊奶粉,与守望大山彩虹公益基金会共同来到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来了180罐进口羊奶粉,价值7万余元,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茁壮成长。

佳贝艾特西北省区市场部帅文敏在采访中说:“让宝宝能够获得更好的营养健康成长,也希望这样的行动能够一直的持续下去,为公益项目贡献自己的一点点的爱。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家庭,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以及爱心企业来一直把这个爱延续下去。”

小飞象母婴用品渭南区域经理刘芳利在采访中说:“给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送上一份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小飞象的会员朋友们都能加入进来,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现有孤儿194名,设计床位230张。近年来,先后开展了“灯塔育童”、“明天计划”项目以及残障儿童康复训练项目等,为70余名残障儿童提供专业系统的康复训练,使每年20多名残疾儿童在定点医院进行救治,并通过多种渠道,让离院儿童得到了妥善安置。

通讯员:宋悦遥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