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福彩 情暖万家” 2020年暖冬公益行活动走进临渭区朝阳路学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11-18 15:03:30

为进一步提升公益福彩的品牌影响力,近期,渭南市福彩中心启动了“阳光福彩 情暖万家”暖冬公益行系列活动。11月17日,市福彩中心和临渭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来到朝阳路学校,为那里的建档立卡贫困生送去了防寒用品。

活动中,渭南市福彩中心为临渭区朝阳路学校的贫困生捐赠了价值一万元的现代化取暖设施和70双爱心棉鞋,让孩子们在这个冬天里不再寒冷。同时希望他们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用精彩的节目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之情。

当天,渭南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还对该校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并为他们送去了电暖器和棉被。目前临渭区朝阳路学校现有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留守儿童70名,自2018年以来,渭南市福彩中心就与该校携手,通过捐款、捐物资、家访、心理关爱等多种形式助力贫困生、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渭南市福彩中心副主任冯高峰在采访中说:“暖冬系列活动我们已经开展了第三年了,通过我们和教育系统、和学校进行合作,对学校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及时的进行关爱和关注,帮助他们度过生活上的难关,同时也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此次暖冬公益行活动为期一个月,资助对象除了贫困学生之外,渭南市福彩中心还将对渭南市儿童福利院、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以及养老服务机构和贫困村等进行捐赠和慰问,将福彩的爱心传递到每个困难群众的心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记者:党艳芳  刘陈晨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