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信息宣传与活动摄像技巧专题培训会

2020-11-06 15:33:3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新闻写作水平和活动摄影技巧,全面提升社会组织宣传工作,11月6日,渭南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信息宣传与活动摄像技巧专题培训会,市本级50余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渭南日报杜中振、崔正博两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在新闻战线多年工作的宝贵经验,详细向大家讲解了新闻的定义以及要素,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标题的选用、导语、正文的写法、背景材料筛选、以及新闻摄影构图理论等。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工作人员新闻写作水平能力,在以后公益服务活动中,起到更好的宣传报道作用,进一步实现社会组织与社会公众之间的良好互动,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积极作用。

渭南市秦东地方戏曲传承研究中心工作人员杜姣姣在采访中说:“通过老师的讲解,可以让我在以后的信息写作中更加规范,同时在拍照的时候也让我学会了如何正确的构图,这次培训对我的帮助很大。”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