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民政局慰问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李福成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在隆重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0月23日,渭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震轩和渭南市救助管理站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民政系统离休老干部——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李福成,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志愿军老战士李福成的病房里,王震轩为他佩戴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详细询问李福成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等状况后,王震轩对老战士在战争年代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他说,当年志愿军战士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舍生忘死、浴血奋战,付出了很大牺牲,作出了重要贡献,他祝愿老战士李福成及家人身体安康,安享晚年。

王震轩希望广大民政系统干部以老战士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始终以奋斗的姿态切实做好民政各项工作,为渭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李福成1926年10月出生于蒲城县,1949年入伍,1950年随部队入朝作战,成为中国人民志愿军某部侦察排的一名战士。1953年在朝鲜作战期间,荣立三等功一次。1956年退伍后,先后在惠安化工厂、时村农场、渭南收容站也就是现在的渭南市救助管理站工作,1986年离休。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李白冰  郭杨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