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社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7 19:21:50

9月17日,渭南市社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召开,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所属79家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社会组织负责人、推优对象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渭南市直机关工委主任鞠洪达对《陕西省党员发展流程及材料》进一步解读,对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流程,重点内容和《入党志愿书》的填写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辅导。同时结合实际案例,让大家对发展党员的要求和程序有了更深的了解。

会议指出,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党支部在发展党员时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努力建设好新时代优秀党员先锋队,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要求,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正确方向。严格坚持政治标准,始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注重规范发展程序,努力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着力破解工作难题,不断增强党员队伍活力。努力建设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