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青年主持人协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0-09-11 16:38:5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9月11日上午,渭南市青年主持人协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渭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希妍当选为首届渭南市青年主持人协会会长。

渭南市青年主持人协会的成立得到了共青团渭南市委和渭南广播电视台的重视和支持,该协会作为一个非盈利性社会团体,将在媒介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加强体制内外主持人的联系交流、自我管理和素养提升,打破广播电视主持人以频道、中心为建制的分散管理格局,进一步整合内容和资源,引导主持人群体向新媒体转型,从而形成以播音员、主持人为品牌资源,推动全媒体发展的战略格局。

成立大会上,还为名誉会长、顾问以及形象大使颁发了聘书。当天,大会筹备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渭南市青年主持人协会《章程》《选举办法》《财务管理办法》等。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