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会事务协会授予渭南市殡葬管理所“诚信单位”称号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9月10日,中国殡葬协会副会长、陕西省社会事务协会书记郭青凡一行在渭南市殡葬管理所调研时,授予渭南市殡葬管理所“诚信单位”称号。

郭青凡一行先后参观了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各股室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这几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始终践行“以民为本、为民服务、为民解困”的民政工作宗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攻坚克难,持续推进殡葬改革,强化殡葬公共服务,坚持依法规范管理,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2019年共火化遗体1600余具,免除农村特困供养对象火化费用8.5万余元,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绿色殡葬做出了积极贡献。

郭青凡书记希望渭南市殡葬管理所以此次授牌为契机,不断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渭南殡葬行业整体水平,打造好诚信殡葬、为民服务品牌,全力推进殡葬改革工作水平升级晋档。

通讯员:白艳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