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民政局举行“关爱环卫工人 共创文明城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19:15:27

一个城市的美化与发展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作为“城市美容师”,他们长年坚守在工作一线,烈日严寒、早出晚归,为创造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做出了巨大贡献。9月4日,渭南市民政局及社会组织代表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共创文明城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及社会组织代表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了葡萄等慰问品,并向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向可爱可亲的“城市美容师”致敬。

临渭区环境卫生管理局老城街道路长张婷在采访中说:“感谢爱心单位给我们环卫工人送来慰问品,我们心里感觉暖暖的,也很开心,我们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把卫生打扫干净,争取创建文明城市顺利通过。”

渭南市启善公益服务中心主任冯建英在采访中说:“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感觉到环卫工人的辛苦,在创建文明城市当中做一份更大的贡献,作为我们社会组织,我们有权利有责任来把这件事做好。”

本次活动是为了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敬意,同时倡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中去,关爱环卫工人,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的良好风尚。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