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18家社会组织走进富平消费助脱贫

发布时间:2020-09-04 19:04:37

9月4日,渭南市市县两级18家社会组织走进富平县齐村镇桥西村开展“社会组织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市县两级社会组织代表详细了解了富平县桥西集体葡萄产业园的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以及葡萄的品质和生长环境,在品尝后纷纷利用自身优势采购葡萄,帮助园区宣传推广。特别是富平县慈善协会,志愿者们还借助手机,通过电商直播的形式对这里的葡萄进行了宣传推广。

近年来,富平县齐村镇桥西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以发展现代农业、特色产业为主导,先后投资100多万元完成了葡萄园区的建设,目前种植“户太八号”130多亩。通过这次活动,市县两级社会组织共计采购葡萄5600余斤,价值1.3万余元,部分社会组织还与农户协商洽谈,达成了长期订购意向。

富平县慈善协会专员 闫磊:为咱们的老百姓做一个现场的电商推广服务,让更多的咱们周围的人了解到咱们农村的这么一种丰收的喜悦,让他们有时间带着家人孩子一块到我们田间地头过来亲自采摘,在采摘的过程中感受更多的这一种幸福,同时也能带动我们当地的葡萄产业的发展和销售,我觉得这是非常好。

渭南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 杨梅:今天我们来到桥西村进行消费扶贫,目的就是主要是为了推进贫困群众的农产品销售,促进贫困群众能够增产创收,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杨

通讯员:杨梅

审核:李白冰

编辑:党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