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困境儿童英语辅导班开班

2020-08-11 19:11:3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郑洋 郭杨)8月11日,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困境儿童英语辅导班开班。从即日起,渭南市儿童福利院邀请社区英语教师以及党员志愿者为20余名中小学生开展为期20天的暑期英语培训,帮助他们提高听、说、写等各方面能力。

这是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学生中心孩子们暑期的第一堂英语课,老师们准备充分,她们使用图画配合单词的形式,帮助孩子们记忆和理解,用标准的英语发音教他们练习。孩子们听的都非常认真,简单的口语对话激起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孩子们认真听、大声读,踊跃发言回答两位老师的提问。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学生中心 齐玉同在采访中说:“我一定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来回报他们。”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学生中心辅导老师王清华在采访中说:“作为辅导老师,我要配合两位老师做好孩子的课后作业的完成,课后的早读朗读,争取在暑期英语辅导班结束以后,孩子的英语学习成绩能够有所提升。”

志愿者李丹阳在采访中说:“先要提高他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就是想去采用一些歌曲的方式,因为歌曲听着比较朗朗上口,音乐是每个国家共同的语言,那么我们就配合着这个音乐,然后再配合着这个英语,我们就让他们能够更加的熟悉这个英语的一些表达方式,一些对话什么之类的。然后采取一些动画片的配音,这样子可以让他们对于对话更加熟练。”

当天,渭南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还来到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为学生中心带来了两万元的慰问金,用于给孩子们购买学习资料,英语学习机等,同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通讯员:宋悦遥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洋 郭杨

审核:李白冰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