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福彩助考 试不可挡——高考季渭南福彩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0-07-08 09:51:44

又是一年高考时,一场青春之子们为梦想而全力以赴拼搏的战役拉开帷幕,每年的这个时候都牵系着无数家长和莘莘学子的心!考生们在考场内奋笔疾书,家长们在考场外“考验”耐心。7月7日,渭南市福彩中心的乐善福彩志愿者服务队,在渭南市实验初级中学考点设立了“福彩助考 试不可挡”爱心送水驿站,在炎热的酷暑中,为考生和家长送去一股滋润人心的清凉。

在渭南市实验初级中学旁,记者看到渭南市福彩中心设立的爱心助考点准备了许多免费的饮用水等供考生和家长使用,同时在现场还摆放了许多椅子,为家长临时休息提供便利。渭南市福彩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次爱心助学活动,能够让大家了解到福彩的公益属性,也希望我们的莘莘学子能够在这样的祝福之下取得优异成绩。

渭南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 李金萍说:“今天天气非常炎热,我们主要是给咱们高考的家长提供一个休息的场所,把我们的爱心传递给考生和家长,帮助他们顺利度过这场考试。”

考生家长马先生告诉记者:“坐在这里乘会凉能够让家长的内心舒缓并放松一下,特别是紧张的情绪,挺好的,感谢福彩。”

记者:李开起 李莹茜 郭杨(实习)

审核:李白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