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渭南市分行4.39亿元信贷资金支持华阴市体育运动中心建设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刘新转 刘斌)6月23日,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向华阴市明华西岳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4.39亿元,支持华阴市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项目。该项目共获审批农发行信贷资金4.5亿元,本笔贷款投放主要支持项目复工复产,加快五馆一中心及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华阴市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项目是华阴市城市发展的地标工程,项目规划建设一座集体育、文化、附属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今年以来,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认真落实上级行部署,主动与当地政府、承贷企业对接,认真分析研判企业资金需求,积极宣传农发行政策,创新产品服务,提升服务质效,着力支持华阴市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据悉,该本项目采取“PPP”的运作模式,由地方政府统一规划、统一部署,社会资本积极参与,农发行提供政策性资金支持,在保障民生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建设的同时,有效降低了社会资本参与建设的资金成本,鼓励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到县域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当中,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审核:孟杨军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