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为收养人员举行庆端午活动

2020-06-24 16:55:0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切实保障收养人员的生活质量,提升他们的幸福感,6月24日,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为院内的收养人员举行以“心连心 话端午 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庆端午活动。

活动现场,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为收养人员精心准备了歌曲《山那边》《为你祈祷》,以及猜谜语、手指操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收养人员满心欢喜的欣赏着精彩的表演,大家欢聚一堂,让整个端午节活动气氛格外活跃。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精疗所所长王娜在采访中说:“这次端午节,我们精疗所全体工作人员为我们收养人员,也是我们的亲人组织这一次活动,为了营造节日的气氛,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给他们陪伴,让他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现有收养人员302人,工作人员在做好对他们日常管护照料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对“三无”收养人员的精神关爱,通过定期举办运动会、生日会等活动,为他们营造一个温馨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陈晨 王蔚童(实习)

审核:李白冰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