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应急】渭南市安委会成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深入推进渭南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近日,市安委会成立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

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市应急管理局,主要工作职责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全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跟踪督办重点工作。工作专班办公室设立技术服务指导组,由省安全生产有关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为专项整治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工作专班将按照季调度会议制度、定期会商制度、联络员会议制度、监督检查制度、挂牌督办制度、工作报告制度等6项工作制度,讲评各县市区、市级各部门工作推动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协调推动重点工作任务;梳理汇总全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阶段性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建议;每半年对全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进行督查检查,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并将专项整治行动纳入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巡查考核重要内容,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对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和突出问题,一律进行挂牌督办,督促整改落实。各县(市、区)和市级各专委会办公室每月分别向工作专班办公室报告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报送工作动态信息不少于两次,工作专班办公室及时汇总并报送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省安委办。


来源:渭南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审核: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