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应急】渭南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近日,渭南市应急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第二十四次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市应急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陈峰作工作报告。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机构改革为目标,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重点,以做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为抓手,围绕中心、建设队伍,积极作为、强化担当。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有效,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

会议强调,2020年是应急管理局全面履职的第一年,也是机关党建基础工作落实年。要突出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根本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模范机关创建。要深化理论武装,大力加强思想建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推动标准化建设,筑牢党建基层基础,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内长效机制建设,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要严明纪律规矩,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持续转变机关作风。


来源:渭南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审核: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