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医保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6-11 11:54:4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5月28日,中共渭南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军主持会议,市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十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医保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召开局党组会进行专题研究,制定了《中共渭南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关于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并通过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确保会议开出成效。

会上,梁建军局长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梁建军局长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各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人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督导组成员一致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校偏纠错、改进工作的目的。

梁建军局长代表班子成员表态:一定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履职尽责上再发力,不断增强党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努力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质量不过关不收兵,团结带领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奋斗。

编辑:郭艳

审核:张小伟

编辑:张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