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千里送锦旗 异乡表深情

发布时间:2020-06-03 11:06:18

6月1日,是六一儿童节,广大少年儿童沉浸在幸福欢乐的气氛中,用不同的形式庆祝着自己的节日。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精神病疗养所的工作人员的心里也十分温暖,他们对失散十三年的广西籍流浪人员梁秋豪的悉心照料和辛勤付出,得到了家属的认可和肯定。不远千里通过快递送来了“以爱为善  以善为乐,爱心善心  情暖人间”的锦旗。

精神病疗养所王娜所长在采访中说:“这个世上,有一种感情与生俱来,血浓于水,割舍不断,那就是亲情!我们尽心尽力帮助收养人员找到家人,也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

2020年1月,受渭南市民政局的委托,梁秋豪入住我院精神病疗养所。在这里,所领导给他以温暖,无微备至的关怀照顾,每日三餐生活规律,积极调动其参与娱乐活动,工作人员每天为其开展心理辅导,洗澡、换衣、刮胡子;为保证其身体健康,医护人员每天都进行常规性检查,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梁秋豪的神志和身体状况逐步好转。在我院领导、工作人员和警方的沟通协查下,帮助梁秋豪找到家人。在他返家的日子里,精神病疗养所工作人员隔三差五的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其家人,询问其在家的状况,家人十分感谢我院的精心工作和对梁秋豪关心。对于梁秋豪来说,家才是他最终的归宿,我们真诚的祝福他在今后的日子里,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近年来,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积极开展创建收养人员示范基地活动,秉承“亲情服务,精细护理,争创一流”的服务理念,为居住在这里的收养人员提供全方位的生活照料、精神慰籍、心理支持,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正朝着精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目标迈进,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的明天更美好!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