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陕西农垦渭南垦区管理处党委观摩渭南福彩中心党建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14:50:45

5月28日,陕西农垦渭南垦区管理处党委观摩团在渭南市福彩中心观摩交流党建信息化建设工作。

观摩团一行参观了福彩党员活动室、图书室和福彩文化展示厅等,重点就福彩党建信息化平台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查看了福彩中心党建资料。同时现场召开观摩交流会,通过党建信息化软件展示、观看宣传片及交流讨论等形式,分别就党建引领、规范化建设、精细化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渭南市福彩中心党建信息化平台是该党支部的亮点工作,自2017年7月建设以来,通过互联网、新媒体等多种渠道不断丰富完善党建工作内容,增进党员互动学习。该平台通过将相关党建信息同步至各直属销售厅,通过一体机大屏发布,宣传党建动态、彩市动态、公益活动、让福彩工作面向群众,让福彩发行在阳光下运行,接收群众监督。进一步拓宽了党支部直接联系群众的渠道,扩大了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为福彩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