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5.17”,奋斗中的最美渭南电信人!

2020-05-20 08:45:27

在2020年5月17日第51个世界电信日到来之际,渭南电信全体员工努力奋斗、加快建设、加速发展,落实“新基建”,加速5G和光网建设。截止5月17日,渭南全市开通5G基站共计43个,实现渭南县区全部开通5G基站,已开通千兆小区40个。

5月15日,渭南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及中国电信渭南分公司在信达广场共同举办“5G+光网”双千兆建设启动会。这标志着渭南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进入快车道,百姓家庭信息生活将更加智慧化,渭南市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发展正式迈入“5G+光网”双千兆时代。

启动会当天,由临渭客户部主要负责,在信达广场开展5G双千兆、智慧家庭等业务体验营销活动,活动持续到15日晚21:00,用户体验区赞叹之声不断,业务咨询区现场比算及预受理火爆。

5月16日,大荔分公司在率先开通首个5G基站,智慧营业厅升级改造之际,召开“5G+光网”双千兆建设启动会,邀请县委县政府、工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领导出席,共同见证大荔城市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征程。各位领导均对大荔电信对大荔县信息化建设的贡献提出肯定,并勉励大荔电信继续发挥央企责任,紧抓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机遇,全面快速开展5G及智慧城市建设。

5月15日,富平电信分公司邀请富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少林一行参加“5G基站和双千兆网络正式开通”启动签名仪式。同时在富平电信5G智慧营业厅共同参观了5G双千兆、智慧家庭、云VR等体验区,通过现场体验与交流,亲身体验到了5G双千兆的峰值速率,更直观地感受了信息技术带给人们的智慧化美好生活,对5G万物智联时代的到来充满了信心,最后勉励富平电信作为通信行业领头羊,要继续以网络建设、客户服务等为重点,积极适应5G变革需求,把握5G的时代特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信息生活需求。

5月9日,在市、县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多项技术、现场环境困难,历时6个小时成功开通全市第一个县级5G基站;蒲城县宣传部、县政府主管县长表示祝贺和慰问。

5月10日,在市、县公司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工程队和监理们克服各种困难,共同努力,顺利开通了韩城分公司电信大楼第一个5G基站。

编辑:王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