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0-05-14 15:15:09

2.jpg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启动了“安全宣传月”活动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面向社会大众及员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维护国家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3.jpg4.jpg

为切实做好我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宣传工作,营造国家安全日宣传浓厚范围,进一提高广大市民国家安全意识。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依托点多面广、贴近基层、客户广泛的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各分支机构以网点和办公楼为宣传阵地,通过LED屏、展板、折页等形式,向社会大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介绍防范电信诈骗和银行卡盗刷等安全常识和方法。同时,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加强线上宣传,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微博以及网络媒体等渠道进行宣传,并鼓励员工积极转发,扩大宣传范围。

5.jpg6.jpg7.jpg




编辑:王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