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考核组对殡葬管理所2019年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0-05-09 11:29:28

5月8日,由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组织部第四考核组一行对渭南市殡葬管理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其干部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考核测评。会上,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宝生就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考核方案、基本环节、方法步骤及相关事项做了强调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周平安就去年领导班子及个人履职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就推行殡葬改革,提升殡仪服务能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职工学习教育和管理、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强化自律能力、履职尽责、移风易俗、服务群众水平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考核组对渭南市殡葬管理所部分干部进行综合研判和座谈,全面掌握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表现、个性特点及不足之处,发现并储备一批能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中青年优秀干部,为促进渭南市临渭区殡葬领域改革发展提供保障。

去年,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坚持“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将“创新发展”作为推进“殡葬改革”的动能,推行文明祭祀。去年,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共火化遗体1600余具。通过实行惠民服务卡制度,对特困人员、农业户口火化人员实行减免收费,截至12月31日,共优惠困难丧属88人8.3万余元,救助困难家庭9户7940元,为19名五保户免除火化费用8.5万余元。

(来源:渭南市殡葬管理所)

编辑:司彦

审核:李白冰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