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防疫保民生 锦旗送给农发行

2020-04-16 10:30:4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日前,陕西陕富面业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邢仲芳一行来到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向农发行赠送锦旗和感谢信,感谢疫情以来农发行对陕富面业的大力支持。

陕西陕富面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粮食生产、加工、销售企业,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三年被评为陕西百强企业和中国十佳粮油(食品)品牌企业,在粮食供应市场的地位举足轻重。作为此次疫情防控期间重要的生活物资保障企业,被纳入全国性疫情保障重点企业名单,承担着特殊时期百姓“面袋子”守护者的职责。面对面粉市场需求量的增加,企业急需大量资金采购小麦等原材料,以保障地区相关生活物资供应。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主动与企业联系沟通,在了解到陕富面业急需流动资金采购生产原料后,迅速启动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在合规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集全行力量同时间赛跑,迅速完成贷款调查、合同签订、审批发放等办贷流程流程,并为企业争取人民银行再贷款优惠利率,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民生基本物资供应提供有效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该行累计向陕富面业发放4笔7800万元应急贷款,支持企业收购小麦3276万公斤,生产面粉2538万公斤,有效保障了陕西乃至周边地区粮食市场价格稳定和疫情防控期间的民生物资供应。

该行行长何国胜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陕富面业防疫保障及持续良好运营信贷资金需求,为陕西乃至周边地区粮食市场优质面粉充足供应、促进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刘新转)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审核:孟杨军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