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工信】渭南市工信局组织开展装备制造业政产学研用和科技成果转化课题调研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4-10 09:20:46

为了提升装备制造业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创新能力,加强政府引导,加快产学研用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根据省工信厅工作安排,渭南市工信局组织开展装备制造业政产学研用和科技成果转化课题调研。针对我市规上及部分规下装备制造业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创新投入能力、企业协同创新能力、企业知识产权创造和应用能力、企业创新驱动能力、企业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形式、成果及典型案例、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以及进一步推进装备制造业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调研。

为做好此次调研工作,保证样本基础数量,提高数据可靠性,结合渭南市装备制造企业情况,调研将采取问卷调查、赴企业实地调研以及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聚焦企业重点难点,推动企业产学研用结合和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我市装备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渭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审核: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