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工信】渭南市工信局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积极推进省级技术中心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4-10 09:13:33

近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财政厅印发了《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六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陕工信发〔2020〕63号)文件,今年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认定工作正式开始。为切实做好此次申报工作,根据省厅《通知》精神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渭南市工信局会同市财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六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充分发挥属地化管理优势,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申报工作。

此次申报工作将围绕现代化工、新材料、新能源、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大数据、人工智能、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以及物流、文化、服务、建筑等重点领域进行,同时兼顾区域产业特色和发展需要,并明确了申报企业三年内存在违反海关、税收、司法、行政机关认定的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将取消其申报资格。(具体要求可在渭南市工信局官网查看)

近年来,渭南市工信局始终高度重视省市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的建设,将其作为贯彻新理念培育新动能,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大举措。我们将继续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设立技术研发中心,积极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工作力度,把加快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作为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


来源:渭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审核: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