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检查市级返院老年人集中隔离观察点和部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27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党耀升一行对我市市级返院老年人集中隔离观察点和部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党耀升一行先后来到市级(社会福利院)返院老年人集中隔离观察点、渭南市景华医养院,详细查看并了解了体温监测、消毒记录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隔离人员和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等。

党耀升指出养老机构是人员相对集中的敏感区域,老年人也是易感染人群,隔离观察点和机构负责人在民政局的指导下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按照中省市要求严格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党耀升要求市社会福利院返院人员集中隔离观察点和各养老机构要及时关注隔离人员、老年人身体状况,严把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关口,严格落实内外环境消毒制度以及应急保障制度,特别是对重点部位、各个环节严防死守,切实做到严防输入,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担当和使命确保入住人员健康安全。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