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渭南市分行:3500万元生态环境建设贷款助力经开区污水治理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26日,农发行陕西渭南市分行向渭南市渭北新区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发放3500万元生态环境建设中长期贷款,用于支持渭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再生水管网工程,将对经开区建业路、香山大道等道路的再生水管网进行铺设。

渭南市经开区再生水管网工程建设项目是当地政府保障城市供水排水安全的民生项目。该项目的实施,能够将污水全部收集处理,并加以再生利用,为渭南市经开区建成水碧天蓝、安全可靠、生态和谐的理想新区提供保障。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政策方针,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主动与当地政府、承贷企业对接,认真分析研判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讨论落实相关政策,高效进行贷款调查审批,强化金融服务水平,顺利投放项目贷款3500万元,助力补齐当地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城市面貌,改善生态环境,为渭南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贡献。(通讯员:刘新转)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审核:孟杨军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