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潼关农信社多渠道连线农户全力支持春耕备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疫情当前,人行潼关县支行指导辖内农信社坚持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两不误,制定50项金融惠民措施,通过电话营销、远程问卷、客户微信群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连线农户,全力满足春耕备耕融资需求。

潼关县城一农资经营户,抱着试一下的态度进行线上贷款申请,在城关农贷中心帮助下,不足十分钟就为该客户办理了线上全流程“秦e贷”5万元。

吊桥农贷中心向药材种植大户小张开辟绿色通道,一天时间完成贷前调查和业务办理,发放小额信贷20万元,获得客户高度评价。

桐峪农贷中心一养殖户,通过信贷需求调查问卷申请养殖贷款24万元,该中心不到一天时间就办理完结,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安乐农贷中心通过电话营销方式得知,养鹅客户老杨受疫情影响急需7.5万元贷款购置饲料,当即与客户互加微信,成功办理线上线下相结合贷款8万元,为嗷嗷待哺的鹅苗续上了口粮。

潼关全县各基层农贷中心抢抓时机、齐头并进,12个工作组进行全程督导,截至2月26日,潼关县农信社共发放春耕备耕贷款268笔,余额1128万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审核:孟杨军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