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尤邦·大大口腔医院150万元健康医疗卡捐赠一线医疗工作者

2020-03-03 10:03:4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2日,由共青团渭南市委牵头,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组织,联合会会员单位临渭区尤邦·大大口腔医院主办的“疫魔无情 人间有情 众志成城 携手抗疫”捐赠仪式在渭南市临渭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举行。临渭区卫生健康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杨晓锋,临渭区财政局副局长张萍,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田应强,陕西中德建设集团、尤邦•大大口腔连锁集团董事长陈军昌等出席此次捐赠活动。

现场,陈军昌董事长代表医院向临渭区免费捐赠了3000张总价值150万元的健康医疗卡,向抗击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致敬!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临渭区卫生健康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杨晓锋,临渭区财政局副局长张萍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后,陈军昌表示,作为本土的医疗机构,组织捐赠活动,就是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向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希望他们在本次战役中平安归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审核:孟杨军

编辑:程园芳